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

RB人生~1

轉換心情

為什麼我會踏上這條不歸路

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接觸Poker的
應該是泰瑞范還是poker版版主的時候吧

我以前很愛打麻將
大概只要揪的到人我每天都在打牌
籃球和麻將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件事
當時我家打牌不成文的規距
就是最輸家可以決定要上訴
而且只要規則講的出來
幾乎可以上訴任何的遊戲

13支、鋤大D、布拉傑克、骰子、射龍門、抽一張比大
好像什麼都有玩過

因為Poker版和MJ版在同一個群組裡面
讓我不小心看到這個Poker版
也跟泰瑞范請教了Poker的規則
從此以後我家可供玩家上訴的遊戲就開始有了Fix Limit Hold'em

再過一陣子
po文徵人變成同時徵麻將和Fix Limit Hold'em
當時覺得每天打牌和大家一起打打嘴泡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